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推薦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好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推薦好書 

  英國作家伯格曾說過:愛好書籍的人絕不會缺乏真實的朋友、友誼的顧問和愉快的伴侶;我國歷史學家、作家郭沫若說過:人是活的,書是死的。活人讀死書,可以把書讀活;死書讀活人,可以把人讀死。是的,我們一定要讀書,讀好書。星期五的班隊活動課上,我們班舉行了“推薦好書”的活動。 

  我們在一節課里推薦了許多好書,我推薦的書:《365天走遍世界》,這本書一天給我們講述一些雖短卻很神奇的故事,有介紹世界上最大的的岩洞;有介紹東南亞的食人魚;有介紹神秘的金字塔,人們只要進去參觀,不久就會死亡的金字塔,令人害怕……它們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同學們也推薦了許多好書:《人鴉》、《我飛了》、《秘密花園》等,其中《人鴉》我也閱讀過,它的作者是埃迪特•施萊伯爾,講述了一個奇妙的故事:一隻神奇的烏鴉念動咒語,滿頭金髮的小男孩瑞夏德變成了它,它自己變成了瑞夏德,在兩人都經歷了無數次冒險之後,有變回了各自。 

  其實,世界上存在的書籍有無數本,但只要我們用心去讀,就能獲取到無窮的快樂,那時候,你會感到書在你的人生中已經是必不可少了,就像你的真實的朋友和愉快的伴侶。 

  指導老師:李花

您正在瀏覽: 推薦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