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6)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6)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章航的演技可是一流的,他可憐巴巴地說:“苟老師,今天中午我第一個到班級,沒事幹,又回到家裡拿了一本課外書準備看。再次來到學校,看見了李雯琪。她問我借這本書,我不借,結果她就一直追着我,還撞翻桌凳……教室里就亂糟糟的了。” 

  “哎,章航,我警告你哦!”李雯琪勃然大怒,“你不要睜着眼睛說瞎話!” 

  苟老師很傷腦筋,不知道如何是好:說章航對吧,又好像不是,因為李雯琪是好學生,應該不會這樣;說李雯琪對吧,也好像不是,雖然章航平時挺淘氣的,但是他現在似乎說的是真的。 

  正當苟老師發愁的時候,章航的好朋友——“多嘴公”劉煒又在添油加醋了:“苟老師,今天我第三個到,看見李雯琪真的在向章航索要課外書!” 

  苟老師皺起了眉頭,不知道劉煒說的是真還是假。 

  “苟老師,劉煒騙人!”突然,丁娜站出來說,不僅是因為李雯琪是她的死黨,而且劉煒和自己是同桌冤家,“今天我才是第三個到的,看見章航在吃泡泡糖!” 

  那個時候,懷銀小學是禁止帶零食的。 

  劉煒一揮手,全班的男生都擁護了起來;丁娜一揮手,全班的女生都附和了起來。 

  班裡有56個人,男生30個,女生26個,而且男生嗓門大的很,最後女生敗下陣來。 

  “那本課外書呢?”苟老師問章航。他正不知所措,突然,急中生智,低下頭說:“好像,被李雯琪拿走了。” 

  “又胡說八道了!”章航這句話,更是雪上加霜、火上澆油,李雯琪怒髮衝冠,“你怎麼每次都胡攪蠻纏、胡言亂語啊!” 

  幾個男生立馬站出來,激烈地爭辯着…… 

  教室里鬧哄哄的,完全不知道已經可以去上體育課了。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