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0)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0)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李雯琪並沒有驚訝,因為洗手間的窗戶離外面的地只有半米,而且她經常看到同學們都在爬。 

  半分鐘都沒到,她倆就順利地逃脫出了鄭昱的“魔掌” ,直奔操場。 

  這時,下課了。 

  李雯琪是個“編故事大王” ,隨口和成老師一說,成老師就堅信無疑,不再追究了。 

  回到教室,苟老師已經站在講台上了,李雯琪瞟了她一眼,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苟老師打了個安靜的手勢,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 

  李雯琪再次瞥了苟老師一眼,十分憤懣:當一個語文老師兼班主任就以為自己很威風啊,哼! 

  “各位同學,下節課本來是音樂課,學校另有安排——要隆重迎接一個插班生……” 

  苟老師還沒說完,劉煒就插進來,自以為是地說:“不就一個插班生而已嘛!用的着這麼大費周章嗎?我也不是插班生嗎?當初為什麼不迎接我啊!” 

  “省長周桀浩知道嗎?”苟老師反問劉煒。 

  他點點頭。 

  “插班生就是省長的女兒——林筱雪啊!” 

  劉煒的臉都變青了,他整個人都在發抖:“我有眼不識泰山哦……” 

  苟老師繼續講:“所以同學們一定要遵守紀律。要在林筱雪姐姐留個好印象。她不但是省長的女兒,而且憑她的實力和經驗,在全國演講大賽中屢屢獲獎,不是特等獎就是一等獎!” 

  四(2)班同學一陣驚呼:“哇!好厲害——” 

  苟老師帶領同學們前往校門口,迎接着林筱雪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