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1)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一個人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第二節是數學課,李雯琪厭惡地聽了40分鐘姚老師的嘮叨聲。終於解放了! 

  丁娜叫上李雯琪往4樓奔去,不過林筱雪還在上課,語文課。(重點培訓班只下課5分鐘,有時不下課) 

  這是,老師寫好了板書,林筱雪眨眼示意讓她倆躲起來,這才避免挨了一頓批。 

  一陣鈴聲響了起來——哎呀,不好了,上課了! 

  李雯琪和丁娜吃了一驚,邁動雙腿,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向四(2)班“飛馳”去——幸好,差一點遲到了。 

  最後一節是語文課。;李雯琪剛回答完一個問題,她的同桌尚昶天拿出一個硬邦邦的小玩意兒,竟是一部小巧玲瓏、做工精緻的掌上電腦。 

  尚昶天滿懷歉意地說:“上次數學課我‘害’了你一次,昨天晚上,我有一個讀計算機研究生的哥哥,他送我一部掌上電腦,裡面有一個遊戲:人品計算機,專門算人品的,今天你好好玩玩,算是我向你道歉了,不要找我算帳了。” 

  他說著,輸入了一個網址,遞給李雯琪。 

  李雯琪毫不客氣地接了過來,只見頻幕上寫着:人品計算器。請在方框內輸入您想要計算的名字,點擊‘計算’按鈕。下面還有一行小字: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李雯琪先在方框內輸入了自己的名字,計算結果出來了——人品得分:94分;評價:你的人品太好了,簡直就是當代活雷鋒啊!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