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2)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一個人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李雯琪高興萬分:尚昶天這小子還挺不錯的嘛,道歉也道歉的很有品味,弄個電腦給我玩玩,對了,我得把這個人品計算機的遊戲地址給記下來,以後到家裡也玩玩。 

  接着,李雯琪又輸入了丁娜的名字,屏幕上顯示着——人品得分:88分,評價:人品不錯,做好事應該是你的愛好吧! 

  雖然丁娜的人品得分很高,可是李雯琪還是比她略勝一籌。 

  李雯琪突然想到了正在寫板書的苟老師——人品得分:78分,評價:真是個不折不扣的老古板! 

  “幹得太好了!”李雯琪很感謝這個製作“人品計算機”的人,把苟老師給貶低了。 

  這時,苟老師對同學們說:“‘雪花’的‘雪’字,上面那個‘雨’字的橫折鉤,變成了橫鉤。同學們可不要像章航一樣把‘雪’寫錯咯!” 

  雪……雪……林筱雪,李雯琪想到了她,幫她測試了一下人品。 

  可是屏幕上居然顯示着:“林筱雪”這個姓名無法計算。 

  為什麼?李雯琪點擊了“詳情”,電腦解釋:“林筱雪”這個名字不是人的姓名,無法計算! 

  “什麼?敢對本小姐的崇拜者如此無禮!看我不把你置於死地才怪!!!” 

  李雯琪的臉變得通紅的,簡直可以和蒸熟的大蝦相提並論了。她的手還放在胸前,顯出一副要打架的姿勢。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