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4)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一個人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李雯琪啊李雯琪,你是個中隊委啊!上次和章航的事還沒做了結,這次怎麼又鬧事了?你為什麼要用熱水淋尚昶天的掌上電腦?”苟老師很生氣,自己教出這麼一個文娛委員。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快如實交代!” “多嘴公”劉煒道。 

  “他惹着我了!” 

  “我哪有啊!”尚昶天滿臉委屈。“……” 

  苟老師剛想說什麼,放學鈴救了李雯琪。 

  “這件事我們明天再調查。我會通知李雯琪的父母,賠償人民幣6千。” 

  吃過晚飯後,丁娜來到了李雯琪家,對她說:“我想知道那個原因,我知道:你不會平白無故地損物的。” 

  李雯琪見丁娜那麼想知道原因,而且她完全和自己是“一夥”的,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 

  丁娜聽了之後,沉思了一會兒,點點頭說:“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也會這麼做的。” 

  李雯琪對丁娜感激萬分:世界上就只有她一個人是理解我的,她真是我的知己。 

  “明天是周末,我們一起去宏湖樂園玩點刺激的,雲霄飛車啊什麼的,解解心頭之‘恨’。”丁娜提議道,“嘿,別忘了帶點money啊!” 

  “我知道了。OK!” 

  “我們到底玩什麼好呢?”丁娜拉着李雯琪在宏湖樂園裡轉了一圈又一圈。 

  李雯琪終於說:“去玩雲霄飛車好了。”她倆上了車子,裝好了安全設施。 

  丁娜東張西望,想找工作人員在哪裡,怎麼還不開始,卻看見在隔壁玩“飛旋UFO”的林筱雪! 

  她想:沒想到筱雪姐姐也玩這些刺激的,其實根本一點也不害怕,真不明白那些初、高中的大姐姐在瞎叫些什麼。 

  “嗚——” ,這時,雲霄飛車發動了……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