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1) 標籤:諾言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由於四(2)班的人實在來得太早了,56個學生加上苟老師都站得腰酸背痛了。 

  苟老師剛想說“先回教室,等一會兒再來” ,廣播里就傳出了校長的聲音“學校臨時決定舉行一個‘歡迎典禮’,請各班馬上列隊到校門口集中”。 

  不一會兒,全校另外36個班級就陸陸續續到了。 

  一群記者架着攝象機、拿着筆記本蜂擁而上,等待着林筱雪的到來。 

  李雯琪和丁娜更是心潮起伏、激動萬分。 

  突然,一輛“奔馳”牌汽車飛馳到了校門口,所有人頓時意識到——林筱雪來了! 

  司機下車打開了後座的門,一個靚麗的小姐姐(對李雯琪來說)坐在車上,梳着一條高高的馬尾辮,圓臉上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着機靈的目光,穿着一條粉紅色帶銀色花邊的連衣裙,上面鑲着一顆顆發亮的綠熒光球,像一雙雙敏銳的貓眼睛。 

  那一大幫記者愣了一會兒,見林筱雪下車了,薇海台的記者先發制人,第一個衝上前去採訪:“林筱雪同學,請問你轉學到薇海市懷銀小學有何感想?” 

  林筱雪雖然是省長的女兒,但是她一點兒架子也沒有,最喜歡和大家交流、聊天了。 

  她剛想回答薇海台記者的問題,所有記者圍了上來,有的說“林筱雪同學,你對懷銀小學的印象如何?和你原來所讀的那所學校相比,哪所學校環境更優雅” ,也有的說“林筱雪同學,你最希望哪種類型的老師來當你的班主任” ,還有的說…… 

  照相機射出的閃光燈縱橫交錯,猶如閃電那樣刺眼。 

  無數的話筒舉在林筱雪眼前,因為太吵了,她視而不理,向李雯琪這個方向走去。 

  李雯琪還渾然不知,站在原地靜靜地發獃,她又突然反應過來,發現林筱雪彷彿正在朝自己微笑,於是也撇了一下嘴角,激動得不知所措……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