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3)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一個人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你怎麼了?”尚昶天發現李雯琪這個模樣。 

  “你……你這小子……”李雯琪拿着自己帶的滾燙的開水,毫不留情地澆在那掌上電腦上。 

  尚昶天一把奪過掌上電腦,使勁地按着鍵盤,可是它一點反應都沒有。 

  “你……我和你拼了!”尚昶天一個上鉤拳打在李雯琪的鼻子上,一股鮮紅色的液體如噴泉一般射了出來。 

  “苟老師!”班長余瓔指着李雯琪。 

  “趕快,苗璇憬,余瓔,送她到醫務室!”苟老師命令道。 

  經過簡單處理后,她們仨回來了。 

  “苟老師,尚昶天打我!”李雯琪哭喪着臉說。 

  苟老師轉向尚昶天。 

  “她弄壞我東西了!”尚昶天悻悻地抱怨道,“罪不可赦!” 

  “小題大作,無聊!有那麼嚴重嗎!?”李雯琪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亂髮脾氣,真是的。” 

  “怎麼沒有那麼嚴重!那可是鑽石版之Windows XP Pro,含有1.6G CPU、2G內存,80G硬盤的RM2388(型號)掌上電腦啊!將近六千元了啊!” 

  對於價錢,大家都不大感興趣,尚昶天的爸爸在薇海市都算的上是有錢的,不道六千的東西簡直是小菜一碟。可是對於李雯琪弄壞掌上電腦,可就目瞪口呆了。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