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4)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在阿輝麥蝦館里,李雯琪就坐在林筱雪的旁邊。 

  李雯琪彬彬有禮地點了一碗牛肉麥蝦,小口小口地吃了起來,她還想說幾句話,可是她的膽子實在是小的不得了,不敢說。 

  突然,李雯琪一不小心把一塊牛肉掉到了椅子上,她小心翼翼地用筷子試圖去夾。 

  哎呀,糟糕了!!! 

  李雯琪又一個不留神把牛肉彈了出去,掉在了林筱雪坐的那把椅子上! 

  怎麼辦?怎麼辦?李雯琪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到底該怎麼辦啊? 

  她心急如焚,眼看那快牛肉快碰到林筱雪的裙子了!李雯琪欲哭無淚。 

  在這緊要關頭,林筱雪突然站了起來,好像吃好了,轉身走了。 

  李雯琪懸着的那顆心,終於放了下來。 

  她連忙夾起罪魁禍首的那塊牛肉,扔進了垃圾桶里。 

  李雯琪看了看手錶:12時20分了,(那個時候懷銀小學是13時30分上課)她就走出了阿輝麥蝦館。 

  李雯琪又來了一家花行,花了自己一個月的零花錢——22元買了2枝嬌嫩欲滴的百合花,準備下午辦“迎接典禮”的時候,送給她和丁娜所謂的偶像:林筱雪。 

  於是,她就快步向懷銀小學走去。 

  到了四(2)班教室后,她看見 “淘氣王”章航已經來了。 

  教室里一片狼狽,亂七八糟的,都是章航搞的鬼:黑板擦放到了圖書角里,課本灑得滿地都是…… 

  最沒想到的是,黑板上還寫着:章航快板會。 

  李雯琪一看教室那麼亂,大吼起來:“你,快給我收拾好!” 

  章航本來在自己唱自己的快板,聽李雯琪這麼一說,倒說起她來了:“竹板這麼一打啊,別的咱都不‘誇’,‘誇’的就是四(2)班的文娛委員啊。她叫李雯琪啊,剛來到教室啊。看到教室那麼亂啊,就說是我弄的啊,就讓我收拾啊,她哪只豬眼看見了啊?她自己也有手啊,自己也可以收拾啊,為什麼偏叫我收拾啊?這就說明啊,她是一個好吃懶做的凶巴婆啊……” 

  “你,你,你……”李雯琪這次是徹底火了。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