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90度會轉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度會轉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我不得不承認,見到我的人沒一個認得出我是女生。本人平生最討厭女人,因為我媽她......然而,高一剛開學就讓碰見一個頂討厭的女人。

 她是我的新班主任,第一次我班教室就指着我要我去她辦公室。甩給我一句話又讓我回教師。靠!沒見過這樣的人啊!

 第二天,那老師一進教室就指名道姓地K我:“蘇小北啊蘇小北,你越來越不象話了,你一個男生,你...你...你怎麼進女廁所啊!上一次告訴你,不要進女廁所,這次還變本加厲了!不僅白天去,晚上也去。”

 剎那間,原本全都素不相識的同學都順着老師的目光齊刷刷地看着我,不知過了多久,又齊刷刷地笑了。沒辦法,誰讓我的名字也讓人辯不清男女。

 “呃......”

 “怎麼?”全班一靜,曾老師(班主任)得意地問我,“蘇小北同學,你有話說?”

 “呃,我是女的。”

 全班又一次暴笑,and曾老師也笑得東倒西歪。無數條黑線爬上了我的額頭。汗吶!狂汗吶!!

 好啊,曾老師,你註定是我最討厭的女人。你註定是我黑名單上最耀眼的一個,註定...註定... 

次日 

 誒,今天氣氛怎麼這麼怪啊?難道是我遲到了?不可能啊?

 “昨天,是我不對,”曾老師一改昨天的傲慢,無比謙遜,“蘇小北,對不起,老師昨天一不小心,誤會你了。我在全班面前鄭重宣布:蘇小北是女生。”拜託,不用你宣布,我也是女生。 

第一節課

 手機突然振動。

 來短信了。

 我打開一看:“小北妹妹啊!我們這邊打群架你快來啊!老地方等你!”

 什麼啊!開學第二天就讓我翹課。 

老地方

 “哥,又遇到什麼對手,讓我大駕光臨。”

 “不錯,這次速度又快了很多啊!”

 “我是問......”  “自己看不就知道了。” 

 回頭一看,額,不就一五歲大小的小男孩么?

您正在瀏覽: 90度會轉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度會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