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個角度會更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角度會更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換個角度會更好

  在人生的長河中,遇到各種各樣的“攔路虎”是再所難免的,學會正確對待,當然是最重要的。有人把“攔路虎”看做是敵人,故殊死搏鬥,並將戰勝它,成為生活的強者;然而,也有人畏首畏尾,最終成為它的“階下囚”。

  任何事物都具有兩面性,有利也有弊。當我們在為反面悲傷的時候,只要換個角度想,積極地去正面對待,這樣就能快樂的生活。

  一片落葉,你也許會看到“零落泥碾作塵”的悲慘命運,但是只要換個角度想,你便會發現它“化作春泥更護花”的高尚情操;一根蠟燭,不久便會“蠟炬成灰”,但它卻為人照亮了前行的道路;一支粉筆,只需三筆兩話,生命便會結束,但它卻在同學們心中撒下了知識的種子!

  生活中的事物和現象,我們只要從不同的立足點去觀察,以不同的方式認真思索,往好處想,我們就會有無憂無慮、開開心心、陽光燦爛的生活!

  六年級:最極致的奢華

您正在瀏覽: 換個角度會更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角度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