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換個角度會更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角度會更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醒來,我期待陽光射進我的屋子。最好是溫和的,不刺眼,很舒服很美好的一天在暖和中開始了。

  我滿懷欣喜的鑽出被窩,迫不及待的打開窗帘去迎接陽光。“啊!”結果,天不盡人意。

  雲朵那麼密集,緊緊的遮擋着太陽,毫無空隙,絲毫沒有讓太陽露臉的意思。灰濛濛的空中竟然還不時的砸下滴滴雨珠。

  實在太叫人垂頭喪氣,壞了我的大好心情。

  我約了姐姐去逛街,我們走在路上,享受着免費的“天然淋浴。”這場雨害的我一肚子火,心中盛是煩躁。我瞅着旁邊的姐姐,她似乎很是享受。一路上又是哼歌,又是跳躍的。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

  她俏皮的饒過我的身子,在我耳邊喃喃道:“你在埋怨嗎?你是在埋怨這天氣,這烏雲,這美好的雨嗎?”“美好!天哪。你竟然用美好去形容這場糟糕的雨!”“你看,那被雨染綠的小草向我們微笑,那被雨染綠的高山,在咆哮着它的壯觀,那被雨染紅的鮮花,在爭相媲美着,那被雨染藍的天空,有了一絲絲大海的風範。你聽,滴滴滴滴,是雨滴們在奏出一曲曲雨之讚歌,叮叮叮叮,是雨滴們在蒼穹在屋頂在河面在草地輕盈地舞蹈……

  在姐姐的描述下,雨彷彿化身天使飛舞在我心間,我彷彿看到在雨的滋潤下小草瞬間嫩綠花朵瞬間紅艷湖水瞬間清澈藍天瞬間湛藍。

  雨砸在玻璃上,孩子在上面劃過一道道痕迹,雨砸在湖面上,微波蕩漾開一道道圓暈,雨砸在我心裡,熾熱留下一道道記憶。彷彿帶給我希望的陽光一般,帶給了我活力。我找到了雨滴的秘密。所以才會有朱自清先生的像牛毛像花針想細絲,密密的斜織着,會有志南和尚的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其實,不僅僅是雨滴。還有春日燦爛的鮮花,夏日奪目的綠樹,秋天落下的枯葉,冬天潔白的雪花。它們都有秘密,而唯一不變的就是再平凡的它們也有最獨特的不同,所以,你別惱。

  不要為今天的傾盆大雨而惱,不要為明天的霧氣蒙蒙而惱。你也不必為夕陽落下而惋惜,你也不必為樹葉落下而感嘆。

  世界那麼大,你的眼球卻可以全部裝下,所以換個角度會更美。那時,你會發現傾盆大雨中夾雜着泥土的芬芳,霧氣中的世界泛濫着金光,夕陽落下的餘暉照紅了整個大地,樹葉飄舞在空中是最美。

  換個角度吧,你會發現更美的一面。

  潘橋中學初二:何珊瑚

您正在瀏覽: 換個角度會更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角度會更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