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925周記)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25周記)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925周記)母愛 

  愛的力量是無窮大的,愛也分為很多種,有母愛,愛國,愛心…… 

  如果你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這首歌時,你會想到什麼?我猜應該是兩個字——母愛。母愛是偉大的,是充滿着力量的。 

  每當我考試考的差時,媽媽不會大聲地責備我這不好,那不好,而是會鼓勵我,教育我,讓我有自信心。當我考試考的好時,也不會表揚的很起勁,只是對我說,考的好了不要太興奮,太驕傲,要多多努力才是,要多向好的同學學習。 

  當我做錯事的時候,雖然,會罵我幾句,但是氣過以後媽媽還是會告訴我以後應該怎麼做,怎樣做才是正確,並會說:“不是大人罵你不好,大人罵你是為了你好。”當我做得好時,也會得到媽媽的表揚。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上課,這時,忽然烏雲密布,接着傾盆大雨“沙沙——沙沙——”地下了起來,雨下得時間很長,一直到放學了也還沒有停,那個時候是媽媽來學校接我,她撐着一把雨傘匆匆忙忙地跑進接,出去的時候,媽媽把我緊緊地摟在身邊,還把大半的雨傘都給我撐着,我感覺心裡暖暖的,到了家之後,媽媽被淋成了落湯雞,而我卻沒事。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覺得非常的感動,媽媽為了不讓我淋着,自己卻…… 

  這都是愛的體現,愛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

您正在瀏覽: (20090925周記)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25周記)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