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換個角度會更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角度會更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是如此誠實而公平的存在着,而每個人眼中都有着一個與眾不同的小宇宙。不同的人在自己的小宇宙中發現着不同的色彩,演繹着自己的人生。

  烈日、沙漠兩個焦渴的旅人取出唯一的半壺水要搖一搖。一個旅人說:“哎呀,只剩下半壺水了!”另一個旅人說:“是嗎?我們居然還有半壺水!”其實,人生中的好多事就像半壺水一樣,換個角度,就會有不同的心情和答案。

  換個角度,我們要有推翻沉見的勇氣和別出心裁的智慧。一個普普通通的蘋果,所有人都規矩地縱向剖開,而以個小女孩卻固執地橫向切開,於是她閃亮的大眼睛發現了“星星”。這個故事,長久以來一直打動着我的心吸引着的思考。為什麼常常是才有發現的樂趣呢?我想可能是孩子們的“無知”才造就了他們獨具特色的慧眼,才使有探索世界的勇氣和熱情。於是兒童有時讓人那麼敬畏,那麼我們應該可以得到怎樣的啟迪呢?

  世界這麼大,睜大我們的眼睛,用單純而善感的心靈,用寧靜和平的呼吸,去感受世界的多姿多彩,用孩子般的熱情和好奇打開世界的多稜鏡,多角度的斑斕定會讓我們驚喜不已。原來,惱人的雨沖洗綠葉會如此純粹鮮靈;灰灰的雲彩也透過幾縷分外金黃的陽光;無名無香的野花小草也有自己一份平凡與美麗;生命刺痛也會變成使人成長的營養,失敗也可以是人生旅途中的坐標。

  換一種角度,生活會展示出另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換個角度會更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角度會更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