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 敬愛的西部建設者們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 敬愛的西部建設者們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西部建設者們:

  你們好,我是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叫李澤健。我非常敬仰你們,你們是我心中的英雄。茫茫戈壁中有你們的足跡,崇山峻岭上有你們的身影,一座座繁榮的城市裡有你們的汗水。在惡劣的環境中,你們不顧辛苦,用勤勞的雙手,建設着大西部,讓它成為祖國第一版圖上一片神奇的土地。你們正服從祖國需要,無私奉獻於祖國。

  在《把鐵路修到拉薩去》一文中,我知道了你們把一條海拔4905米的風火山隧道修成了隧道。在這當中,你們曾遇到過種種世界級難題,比如風火山那一帶的風力強,把剛剛搭好的150平方米的保溫大盆撕扯的七零八落。比如,突擊隊員個個胸悶氣短,頭痛腿酸,極度缺氧等難題。你們與一個個世界級難題作鬥爭。最終,你們以無窮的智慧與力量,在一年的時間裡,讓一座全長1338米的風火山隧道勝利貫通了。你們的行為讓全世界人民刮目相看。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奮發圖強,學好本領,將來接你們的班,建設西部,紮根西部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更加美好。

  敬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五年級:莉莉芳香

您正在瀏覽: 致 敬愛的西部建設者們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 敬愛的西部建設者們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