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換個角度會給你帶來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角度會給你帶來驚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換個角度會給你帶來驚喜》 標籤:換個角度作文 換個角度思考作文 換一個角度作文 帶來作文

換個角度會給你帶來驚喜 

  有時候,換個角度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在我們無法直接逾越極限的時候,我們不妨嘗試着轉一下身,也許換個方向也可以助你另闢蹊徑,也許會是你走向成功的道路。 

  當小溪被前面的山坡阻斷時,它會機智地掉轉頭來,依附着山坡,不動聲色的拐了個彎,緩緩的流了過去,繼續前行了十多公里,終於找到了出口,匯入了另一條河流。 

  當野蠶自上而下吃光了一個枝條上的樹葉后,總會轉過身去,將後方變成前方,將來路視為出路,重新出發,去尋找下一個蠶食與生存的空間。 

  有時候,我們想問題時不如換位思考一下,換個角度審視問題,也許會讓我們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給予我們意想不到的真相。換個角度,同樣也是一條出路,同樣也是一條捷徑。 

  有時候,當我們做一道數學題時,不如換個方向去解題,在我們毫無頭緒的時候,企圖放棄的時候,換個方法也許就會水落石出。換個方向有時候不見得會導致事情更糟糕,其實,有時候它也是一條捷徑,是一條通往成功之路。 

  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在我們企圖放棄的時候,在我們苦惱不堪的時候,在我們被高山阻隔,被天塹攔截的時候,其實,轉一下身,將後方視為前方,也許這就是我們通往下一個目標的捷徑。 

  記住,“轉身就是方向”,有時候,機智地掉轉頭來也不見得是一件壞事,也許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換個角度會給你帶來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角度會給你帶來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