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過這片蘆葦坡,你可曾聽說,有一個女孩,她曾經來過……”聽到這首歌,我不由得想起這個故事。

  一位名叫徐秀娟的女孩,她很小的時候,就和丹頂鶴一起玩。長大后,她雖然考上了大學,但她和丹頂鶴結下了深厚的感情,所以,畢業后,她還是回到了家鄉,和她喜歡的丹頂鶴在一起。這一天,一隻丹頂鶴出去了,很久都沒有回來,她趕緊到處去找。忽然,在一塊沼澤地里發現了已經絕望的丹頂鶴。於是,徐秀娟連忙去救它,丹頂鶴被救了出來,可是,徐秀娟卻被沼澤地緊緊地“抱”住了……

  像徐秀娟一樣平凡而又無私、偉大的人,還有很多很多。

  在我還沒有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一個冬天的夜晚,爸爸正在騎着摩托車回家。忽然,他發現路邊有一位瑟瑟發抖的老人。原來,老人想回家,可他沒錢坐車;想走路,可是路非常泥濘而遙遠。爸爸看到他可憐的樣子,毫不猶豫地伸出了援助之手,說:“來,快上車。”老人無奈地說道:“我沒有錢。”爸爸說:“不用付錢,我送你回去。”那位老人感激地說道:“謝謝你!這個世界還是好人多呀!”

  愛,讓世界有了美麗的色彩。正是這些愛,溫暖着每一個人!

  四年級:2012546865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