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比瓜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比瓜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 比 瓜 甜

  藍關鎮中心學校

  陳? 指導老師 王娜

  父親的愛是深沉的;母親的愛是溫柔的;可奶奶的愛是什麼呢?奶奶的愛比瓜更甜。

  在我六歲那年,因為在縣城上學,所以很少回老家。每一次回老家,到臨走的時候,奶奶那一次次失望的眼神直錐我的心。

  “放暑假嘍!作業又早早地寫完了,這下可以回老家好好地玩了!”我心裡暗暗盤算着。一轉眼,我和媽媽已來到家門口了,我衝進門,奶奶迎上來:“怎麼才回來呀?我都把飯做好了,你們一定餓了吧,快來吃吧。前幾天我買了一個西瓜,心想你們就要回來了,等吃過飯,我就給你們切。”但我可沒那性子,坐了那麼久的車,把我熱得直往風扇底下跑,“不行,先吃西瓜,熱死我了。”媽媽瞟了我一眼:“先吃飯吧,等你爸爸回來再切也不遲啊!”我撅着嘴,希望爸爸早點回來。吃過飯,我迫不及待地跑進廚房,哇!好大的一個西瓜。我彷彿看到了它鮮紅的瓜瓤,咬一口,絲絲涼意滲透過皮膚,流向血液,一想就“口水直流三千尺”了。

  終於盼星星盼月亮地把爸爸盼回來了,我拉着奶奶來到廚房切西瓜,可奶奶卻不着急。邊走邊笑呵呵地說著:“是你的,沒人跟你爭,急什麼!”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只見奶奶一刀落下,我傻眼了,跟我想象的竟然是天地之差——壞了。奶奶抱歉地說:“放久了,壞了,等下一次再買吧。”看着那流着黃水有點發臭的西瓜,我鼻子一酸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撲到奶奶懷裡就哭起來了……

  雖然事情已過去好幾年了,但我還是記憶猶新,因為奶奶對我的愛比瓜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愛比瓜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比瓜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