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比怨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比怨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比怨多

  尚瑛琨

  “煩死了!”我滿含怨氣地關上門,發出“砰”的一聲,好像打了個響雷一般。門外只有媽媽的嘆息聲。事情是這樣的:媽媽這個人,記憶力時好時壞,有時一個過去好久的事她會在瞬間想起來。“女兒,你不借了你姐姐一本書嗎?怎麼還不去還書呢?”說著,瞥了我一眼。“姐姐家離咱家太遠了,怎麼還啊!”我漫不經心地說。“既然你借了,就必須自己想辦法還!”媽媽嚴厲地說。“我怎麼還啊!您又不帶我去,還衝我發火,哼!”我被怒氣沖昏了頭腦,進了房門“砰”地關上了門,媽媽卻在不斷地嘆氣。

  過了好長一會兒,我平靜下來想:我本來就做得不對,媽媽的批評也是理所當然的,我真不應該!於是,我鼓起勇氣,去向媽媽道歉。“媽,媽媽,真對不起。我,我不應該那樣。”我支吾着對正在嘆氣的媽媽說。“沒事,改了就好!”媽媽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了,緊緊地抱住了我。

  我又感受到了媽媽那個溫暖的懷抱所散發的溫馨氣息,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愛比怨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愛比怨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比怨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