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幸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繁華富貴就是幸福;有人說,簡簡單單才是幸福;還有人說,他一輩子也得不到幸福。但是,他們說的都不對。因為,幸福是有很多種形式可以表達出來的,幸福也是人人都可以得到的。幸福只需要愛,它可以簡簡單單的,沒有人會說簡簡單單就不是幸福的。

  記得曾經我讀過一篇文章,是說一個人的戰友在火場中犧牲了,連隊為怎麼和他唯一的老母親說,犯了愁。後來連隊讓那個人代替死去的戰友做老母親的“兒子”。結果,到了老人家,鄰居卻告訴他,他的戰友的母親已經去世很多年了,這些年寫給她兒子的信都是鄰居幫忙寫的。那一刻,我才知道了幸福是什麼,就是他母親的這樣一個小小的做法啊!

  幸福,只需要愛,不管在什麼情況下。

  記得那時,我才剛剛7歲,爸爸就去了長沙,在那兒賺錢。一年只能回來10天。我想極了爸爸,就和媽媽買火車票坐了30多個小時的火車才來到了長沙。到了爸爸住的地方,看到了好多好多零食,還有三個小娃娃。我感動極了,那一刻,我又一次知道了什麼是幸福,就是那些放在屋裡的零食和娃娃啊!

  幸福,只需要愛,僅次一樣。

  哈爾濱市兆麟小學五年級:白靈兒2000

您正在瀏覽: 愛=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