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量長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量長度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叫我們量自己身體部位的長度。  

  我先量的是身高。我叫黃奇佳幫我量,我先站好,在頭頂上做了個記號,然後一下下的量,把每次量的長度加起來就是我的身高了——1.35米。  

  量完身高,我接着量兩手伸開的長度。我先把兩手水平打開,手貼着牆,然後在手指的末端點上個點,做個記號。我把手放下來,用尺子量兩點間的長度,一共是七下。原來,我的手伸開的長度是 140厘米 。  

  最後,我還量了耳朵的長度。我先用尺子的0厘米對準耳朵的一個末端,然後再看耳朵的另一末端到幾。就這樣,我很快就量好了耳朵的長度,長是4.5 厘米,寬是2、5厘米。  

  忙活了一節課,總算量完了身體的幾個部位,可是我的手卻又酸又疼!不過,通過量長度,我發現自己比黃琦佳矮好多,以後我要加強鍛煉,多吃有營養的東西,讓自己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指導老師:陳席榮)  

您正在瀏覽: 開心量長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量長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