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傳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傳達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中,一直都有這樣一幅畫面——場雨,一場大雨,一場很大很大的雨。雨中有一棵高大茂密的樹,而在大樹鬱鬱蔥蔥的葉片下,藏着一隻小鳥,它,是來躲雨的。雨,停了。小鳥消失在了藍天的盡頭,大樹凝望着遠方小鳥消失的地方,很久很久……

  而我總覺得大樹很像我的媽媽,而小鳥很像我。大樹為小鳥默默奉獻,而媽媽也總是為我默默付出——我感冒發燒了,媽媽便陪在我身邊,直到我完全康復;夏日的晚我睡不着覺,媽媽便一邊為我扇扇子,一邊給我講故事;下大雨了,我沒有帶傘,媽媽便會把她的傘與我合用,並將雨傘向我這邊傾斜……媽媽,就如同是我的守護神,給我避風的港灣,給我在黑暗中指明方向。十幾年了,我從來都沒有報答過媽媽,也從來沒有對她表達出愛。媽媽,今天,我就要對您說一聲:“我愛您”!

  晚上,我躡手躡腳地來到媽媽房間門口,透過半掩的門,只見媽媽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我踮起左腳,剛想踏進房間,但忽然覺得右腳彷彿有千斤重,怎麼都抬不起來。因為畢竟我也不小了,這麼肉麻的話難免也說不出口。雖然我很清楚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但我仍然有點難以啟齒。我剛抬起的腳也定格在了空中。終於,經過一番思想鬥爭,我還是決定,回房間,換個方法向媽媽告白。於是,我回到房間里,找出一張卡紙,在上面畫上花邊,然後在中間寫上“媽媽,我愛您!”這幾個字。我拿着卡片來到媽媽房間門口,心裡像裝了只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我先深呼吸一下,然後以最快速度,如風一般,來到媽媽身旁,將卡片放到媽媽面前,又立即趁媽媽沒反應過來,用比風還快的速度衝出房間,順手將門掩上,只留下一條小縫。透過這條縫隙,只見媽媽臉上一片疑惑。她皺了皺眉頭,望了望門這邊。然後拿起了那張卡片,頓時,一片紅雲攀上了媽媽的臉頰,微微地笑了起來,右手不知不覺托住了臉。笑的酒窩裡灌滿了欣慰,眼角也蕩漾着歡樂的碧波。只聽見媽媽輕聲埋怨道:“這孩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坦白了……”我擠了擠眼睛,笑了起來:“耶!”這時媽媽微笑着向我走來,望了望我,鄭重地,深情地對我說:“謝謝你,我的寶貝!我們也愛你!”說完,媽媽和我就來了個熱情的擁抱。頓時,我的臉漲得通紅,往日那一幅幅溫馨的畫面又重現在了我眼前……

  現在,我心中的那幅畫變成了——小鳥又回到了大樹的樹丫上,它大聲叫道:“大樹,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於是,小鳥陪伴着大樹歷經歲月的蹉跎……

  實際上,表達出愛沒那麼難。表達,有時可以讓朦朧的愛變得清晰,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加和諧!

  五年級:希露兒

您正在瀏覽: 愛的傳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傳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