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的啟示

張瀚文

當我們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是她,讓我們有了安全感,使我們得到了愛的力量。

母愛會產生生命的奇迹:母牛為了讓小牛喝上水,被打得皮開肉綻;母藏羚羊跪在獵人面前,那是因為保護腹中的孩子……這些力量源自於——母愛。

小時侯,我總是生病,媽媽總是守在我身邊,我任性,我煩躁,她都笑納。我不想吃飯,一天都沒吃東西了,媽媽為了我東奔西跑,我覺得太對不起母親。我偷偷地在我的心裡把“菜譜”翻了一遍,選中了一道菜——西紅柿炒包菜。我把菜名告訴媽媽,媽媽像得到了驚喜,我努力吃了幾口,算是送給媽媽心靈上的滿足。我看着母親,我像收到了一種信息,對,確實收到了,我收起了母愛的信息,我要好好收藏。

回過頭來一想,多吃幾口飯,這是對母親的滿足嗎?不!不!不只是這些……

我想了又想,我應該為母親分擔家務,我應該好好學習,報答母親,我應該懂事聽話,讓母親放心……

對,我應該好好報答母親,我應該好好和母親相處,祝願母親永遠幸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