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感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的感悟  

  東關小學 五年級四班 鄭睿霄  

  我愛讀書,書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  

  “書中自有黃金屋”,這句古話讓我對讀書有了興趣。後來我發現,書中沒有黃金屋,有知識。書中的智慧是永久的,無論過了多少年,都是不會變的。讀書是一種樂趣,有的書是關於科學的,有的書是關於地理的……科學是很深奧的,可書中講得十分細緻,一讀就讀懂,我飛翔在科學世界里。地理書,是旅遊的好幫手,遊客在大海邊玩耍,拍照,到處買東西,這樣會遠離團隊,地理書就能找回團隊。書一翻,找到海邊的圖紙,一看在哪下的車,脫的隊,就能回去了。還有我最愛的故事書和探險書。故事書永遠是夢幻的,發揮所有想象,就有了白雪公主、灰姑娘等著名童話故事。在大森林中探險,尋找金字塔的秘密,去解開所有迷……這種探險,驚心動魄、引人入勝,讓人彷彿身臨其境,不由得驚嘆大自然的偉大。  

  書,這個充滿智慧的精靈,還有一個功能。  

  通過閱讀,不但能獲取知識,而且還可以讓人們的心靈得到凈化。讀着語句豐富、優美的童話書,每個女孩都想成為一名最美的公主,每個男孩都想成為一名英勇殺敵的王子。這難道不是很好的夢想嗎?當然是,這能讓我們的心靈充滿夢想之花!讀着那優秀的散文集,那真實又貼近生活的一個個故事,讓我們有了一種親切的感覺,有的人還以為說的是自己呢!這是什麼感覺,這是心靈的共鳴!  

  我愛讀書,書能讓我的大腦擁有無窮的智慧,心靈獲得一種美好的空間,種植着我的智慧之花和夢想之花!讓我的心靈變得純凈,被美好包圍。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