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旱鴨子下水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旱鴨子下水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旱鴨子下水記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陶穎秋    指導:黃惠娟 215523      我是一隻名副其實的旱鴨子,不是說我怕水,是因為我不會游泳。    這天,我夢寐以求的日子到了,我讓姐姐帶我去學游泳。我急急忙忙穿上泳衣,套上游泳圈就下水了。我想:游泳不難吧。    我學着別人的樣子,雙手向外展開,兩隻腳撲通撲通地打着水,可是我試了好幾遍,似乎連半毫米也沒有移動。周圍的人看了也忍不住偷偷捂着嘴笑起來。    更讓我出醜的事還在後頭呢!比我小的孩子都可以在水中穿梭自如了,而我卻只能在水角落裡玩水,我又羨慕又慚愧。就在這時,一陣大風颳了起來,我來不及拉住河邊的欄杆,被風颳得到處亂漂。水裡的和岸上的小朋友都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我頓時臉都紅了,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可是當時我無可奈何,只能任由自己在水面上漂,我成了孤獨的遇難者,無依無靠,那陣子可謂是尷尬至極。    後來,還是姐姐來把我拉回去的。羞死我了,我以後再也不去游泳了。  

您正在瀏覽: 旱鴨子下水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旱鴨子下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