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猴子下山記(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下山記(續)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河南省濮陽市 濮陽市中原油田局機關一小一年級八班 石愔

  ……小猴子第一次下山回來后, 被猴子猴孫們嘲笑了一頓, 弄得很沒有面子 。為了挽回面子, 小猴子決定第二次下山了。

  下山前, 它對夥伴們說:“這一次我一定要帶好多東西回來, 你們就等着吧!”。小猴子來到山下, 一眼就看見原來的那片玉米地變成了一個大遊樂場,他忘了自己下山前給夥伴們說的話, 光想着怎麼玩了。他一會兒坐摩天輪, 一會兒盪鞦韆, 一會兒又去玩瘋狂老鼠……,他玩了一樣又一樣, 一直玩到了天黑。遊樂場要關門了, 老闆找他收錢,小猴子沒有錢,只好象他的孫悟空爺爺一樣,拔自己的毫毛頂帳,弄得滿頭都是包。最後, 他只好帶着滿頭的包, 又一次兩手空空的回家了。

  小朋友們, 你們說小猴子還會第三次下山嗎?

  指導教師:張淑榮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下山記(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下山記(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