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鴨子下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下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菏澤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八班 魏煒馳 

  “哈哈,老師輸給我了……”這是怎麼回事呀?連老師都輸給學生了。原來我們在玩“鴨子下蛋”的遊戲。 

  上課了,老師說:“今天我們玩一個‘鴨子下蛋’的遊戲。”然後又拿出兩個氣球說:“氣球當鴨子蛋,你們做鴨子,誰先把蛋下在鴨窩裡,誰就贏了。”同學們都躍躍欲試,這是我的心像裝了一個兔子一樣怦怦直跳。 

  遊戲開始了,要分組了,因為我們的人是單數,所以還剩下一個人,剩下的一個人就是我,沒辦法,我只好向陳老師挑戰。該我和陳老師比賽了,我非常緊張,害怕我這場比賽輸了。我和陳老師小心翼翼地夾住氣球,我像袋鼠一樣飛快地跳向鴨窩,嘴裡還“嘎嘎”地叫着,我的氣球像一條乖乖的小狗呆在我的腿中間。而陳老師的氣球卻很不聽話,像個調皮的孩子,不一會兒就掉了,我幸災樂禍地笑了,我把蛋下在了鴨窩裡,而陳老師還在後面一步一步向前挪着。我高興地手舞足蹈,大喊:“我贏陳老師了!” 

  最好玩的就要數盧雨晗和丫丫的比賽了,一開始丫丫和盧雨晗像螃蟹一樣橫着向鴨窩跑去,這讓我們大吃一驚,跑到了一半的時候她們平分秋色,後來盧雨晗加快了速度,我想:盧雨晗現在明顯領先,她肯定會贏。果然不出我所料,最後盧雨晗勝了。 

  玩了“鴨子下蛋”這個遊戲,我懂得了只有努力才能克服困難,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鴨子下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下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