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淡色七彩光暈——仙子下凡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色七彩光暈——仙子下凡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淡色七彩光暈——仙子下凡來 標籤:仙女下凡作文 猴子下山作文 仙子作文 花仙子作文

先介紹人物: 

琳蘭兒:仙子,琳雅兒的姐姐。 

琳雅兒:仙子,因弄丟了琳蘭兒的魔法球,和琳蘭兒找回她的魔法球。 

凌瀅子:原名紫瑩瑩,下凡來到人間去取人蔘種子,不料被凌紫紫暗算,成了她的妹妹。 

凌紫紫:十足的魔女,在人間為非作歹。但是害怕鮮血。總是有毒藥解決生命。想拿到魔法水晶球。 

————————————————————————————————————— 

  “妹妹,”琳蘭兒一路小跑來到了百花閣,看見了在和小草說話的琳雅兒,“原來你在這裡那,可讓我累死了!”琳蘭兒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怎麼了?”琳雅兒奇怪的問,她從沒看到過姐姐這樣狼狽不堪過,“發生什麼事了?” 

  “你看,這是什麼?”琳蘭兒神秘一笑,從身後拿出一個盒子來。接着她打開了盒子。裡面有一東西在發光。琳雅兒探過頭去看,原來是一個像水晶球般的透明液體。琳雅兒還想去看,不料琳蘭兒把盒子合上了。 

  “裡面是什麼東西?怎麼這麼像水晶球?”琳雅兒看了半天沒看出個所以然來,問。 

  “是我修鍊的魔法水晶球!裡面可有我百分之六十的魔法能源呢!”琳蘭兒笑着說。 

  琳雅兒可想要一個這樣的魔法水晶球哩!起初,琳蘭兒不肯,但是後來,琳蘭兒實在受不了她這樣,就借她玩了一天。 

  黑夜來臨。 

  一個女孩邊拿着探測器邊喃喃自語,說著爬上了琳雅兒的房間,看看放在在桌上的魔法水晶球,不由分說把它拿走了。 

  第二天早晨。 

  “這怎麼可能!!!”琳雅兒的聲音充滿了恐懼,“我昨天明明把魔法水晶球放在桌子上的!” 

  “嘿!”琳蘭兒趕緊捂住了她的嘴,讓別人聽到還以為自己虐待林雅兒呢,“用魔法跟蹤器不就行了!” 

  “我來!”琳雅兒一把推開琳蘭兒。 

  半晌。 

  “找……到了!”琳雅兒並沒有高興的神色。琳蘭兒急忙過去看,愣住了:魔法水晶球在凌紫紫的暗魔洞。 

  “藍色七彩力量——人間!”琳蘭兒喊道,琳雅兒看到姐姐不見了,也開始喊:“黃色溫柔力量——人間!”

您正在瀏覽: 淡色七彩光暈——仙子下凡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色七彩光暈——仙子下凡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