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猴子下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下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猴子下山 

  從前,有一隻猴子一直在山上住。春天,它在樹枝上玩耍;夏天,它摘鮮果吃;秋天,它吃堅果;冬天,它吃儲存的糧食。就這樣過了幾年,它有些煩了,想下山看看。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猴決定下山去看看。途中,它看見了一棵桃樹,樹上結滿了有大又甜的桃子,它忍不住摘了幾個。不一會兒,他又來到一片瓜田地,面對甜脆的西瓜,小猴想:我要帶兩個西瓜上山,讓夥伴們嘗嘗。於是,小猴扔掉了桃子,抱起了西瓜。走着走着,到了一片玉米地,嫩嫩甜甜的玉米棒又吸引了小猴。它想:小夥伴們還沒見過這東西,我帶上山去,讓它們見識見識!隨手將西瓜扔掉,掰了幾個嫩玉米。 

  見天色已晚,小猴急急忙忙往山上趕。剛進家門,它就興奮地對大夥說:“我給你們帶來了桃子、西瓜和你們從未吃過的東西!”可它拿出來的僅僅是一個大家沒見過的玉米!夥伴們面面相覷。一隻長滿鬍鬚的老猴子對小猴子說:“好孩子,以後做事情要細心,不要丟三落四,不要成為掰玉米棒的小熊!” 

  小猴羞紅了臉,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胡毓菁 

  徐師一附小三(2)班 

  指導老師:王波

您正在瀏覽: 猴子下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下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