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作為靈長類一員,生活經歷在腦中留下了深深的痕迹,我的心被壓得很痛很痛,鮮血在不斷地滴落。 

 小時候,我們的家園是多麼美麗,四面環山,綠水常流。清晨,我們在紅花綠樹間嬉笑玩耍;中午,我們用清涼宜人的溪水洗去塵埃;傍晚,倚在父母身上,靜心地傾聽夜晚的天籟之聲。紅花綠葉中我們曾有過幸福美好的童年。 

 不知什麼時候,一群不速之客來到這裡,我們寧靜舒適的生活被打亂了,伐木建軍房、開荒耕種、狩獵打魚……他們在毀滅着我們的家園。面對此情此景,我欲哭不能,眼中充滿淚水。但命運還不止於此,我的同類竟被脫下了衣服,敲開了腦殼,拋入了沸騰的油鍋之中,我的心在顫抖,我的心在滴血。 

 那些號稱高級動物的人類,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吃膩了平常的大魚大肉,開始把眼光投向了我們。看吧,飯桌上,地上跑的,水裡游的,天上飛的……真可謂應有盡有。善良的人們哪,你可曾看到動物被宰時的滴滴淚水,可曾聽到它們挨刀時的聲聲哀鳴! 

 看吧,人類為了一己私慾,無節制地濫捕濫殺,已造成我們數量的急劇減少。終於有一天,媽媽的預言竟不幸地變成了現實,沙塵暴的襲擊,土地的沙漠化,各種怪病的盛行……人們哪,你們已經嘗到了破壞環境的惡果! 

 警惕吧,自然的警鐘已經敲響,作為萬物之靈的人類,你們的智慧可以發展自己,創造文明,但也可以毀滅自己。可以告慰我們的是,人類終於能夠認識到破壞環境的危害了,人類終於能夠採取切實有效的行動了。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子孫仍能回到水草豐美,安逸閑適的家園 

曾幾何時,我作為靈長類一員,生活經歷在腦中留下了深深的痕迹,我的心被壓得很痛很痛,鮮血在不斷地滴落。 

 小時候,我們的家園是多麼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