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大石,我的家鄉不僅風景優美,而且家鄉的人也純樸善良。我的家鄉總是充滿了歡聲笑語。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春天,柳樹姐姐脫掉了白連衣群,歡上了綠裝。調皮的小草弟弟探出小腦袋,小花妹妹露出了潔白的面頰。家鄉的人們在天野里辛勤地耕耘,播種。我們小孩在草坪上玩耍。小鳥彷彿被吸引住了,也放聲歌唱。在那美麗的田野里留小了美好的回聲。

  夏天,溪水嘩嘩地留着。我們小孩子在小溪里玩耍嬉戲。大人們在小溪邊洗衣服,知了在歡唱,好像在唱着:“熱死了,熱死了”!小鳥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地愉快翱翔。在那美麗的小溪邊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秋天,楓樹姐姐飄落着紅葉,彷彿在迎接豐收的一年。浦公英準備和媽媽告別了。農民伯伯在希望的田野上,收穫着自己勞動的成果。我們在幫住農民伯伯幹活兒。小鳥成群結對地在和這裡的一切告別了,要往南方飛去了。在那充滿歡聲笑語的田野里留下了美好的告別聲。

  冬天,大雪紛紛揚揚地下起來了。我們在小路上愉快地玩耍。所有的值物都屈服了,只有那冬青樹在風雪中傲然屹立。動物們大多數都冬眠了。在這寂靜的冬天裡,留下了冬姐姐的足跡。

  這就是我的家鄉—大石。瞧,我的家鄉多美啊!家鄉的人們多麼勤勞啊!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五年級:譚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