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更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更重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樓下有一個花園,那裡一年四季都有鮮花盛開,是鄰居們休閑娛樂的主要場所。小朋友們也經常在那裡嬉戲,我也特別喜歡到那裡玩。

   今天做完作業,我又來到花園裡看望我的那些好朋友——花,卻發現花兒的身邊有很多垃圾。想到老師說的“保護環境是我們每一個人應盡的責任”,我立刻跑過去準備把垃圾都撿起來送進垃圾箱,這時,花園的另一邊傳來小朋友的喊聲:彭林茜,快來玩!我不禁停住了腳步,心裡像有兩個小人在吵架,撿,怕小朋友看見后,說我是撿垃圾的。不撿,就讓垃圾靜靜的躺在那兒?就因為這個問題,讓我左右為難。撿還是不撿?問問爸爸媽媽再說吧!

   爸爸媽媽正好也朝這邊走來,爸爸說:“那當然是環保重要,你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不要亂扔垃圾。如果看到地上有垃圾,當然應該撿起來,這樣你就為保護環境做了貢獻。”媽媽也這麼說。

   爸爸媽媽的話給了我勇氣。環保比面子更重要,他們要說我是撿垃圾的就讓他們去說吧!我現在不在乎了。要是一人撿一次垃圾,更多的人就能撿更多的垃圾。那時候的地球一定比現在的地球更乾淨,更美麗。

   我毫不猶豫地跑過去,把地下的垃圾全部送回了他們的家(垃圾箱)。這時,周圍的人們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更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更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