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聊齋驚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齋驚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我和表哥、媽媽姐姐一起去了宋城,在宋城最有趣就是“聊齋驚魂”了!

  再在鬼屋裡還有一些規矩:只要走到裡面就不能回頭或是退步,不能停留,並且進去了就不能再從入口出來,一米四以下的兒童不能進去,還有膽小者,有心臟病者不能進入,還說被鬼吃掉恕不負責,嚇唬人!

  我們排好隊表哥第一個我跟在他後面,我後面是姐姐和媽媽。剛進去鬼屋是條直道,頭上有許多各種各樣的鬼,我還以為就這些,暗暗地笑了一下,誰知道再往下走才是真正的鬼屋,剛開始是幾個神像,在往下古老的小屋,漆黑一片,牆上貼着七竅流血的壁畫。地上在抖動,像山崩地裂,還打雷閃電,腳邊和頭上都有涼氣在噴,“噝噝,噝噝”,還有鬼的叫聲:“你來啦,你來啦!”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后怕哦!向前走,結果腳底下軟綿綿的,像踩着死屍一樣恐怖,不一會兒又走到了一間停屍房突然弔死鬼掉了下來,那些人靜靜地躺在床上,身上鋪着白布,看着好像沒什麼問題,便放下心來一點一點地向前挪,誰知道有一個死屍突然間就坐了起來,撲向你,因為我還聽到“啊”前面的人大叫起來,這時聽到了女鬼凄慘的叫聲:“我冤呀,我冤呀”嚇得我趕緊把眼睛閉上了,緊緊地抓住了表哥走,過了一會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看見是工作人員穿着鬼的衣服帶着長長的假髮,再走就是是墳場,到處都是骷髏屍體,後來我閉上了眼睛,抱住表哥跟在後面,走着走着“咚”了一下,我睜開眼睛,原來已經出來了,我嚇得滿身大汗!

  我心想:“以後再也不去了,把我給嚇死了。”

  福安師範附小五年級:媽媽520

您正在瀏覽: 聊齋驚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齋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