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衣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買衣服 

  作者:四川省武勝縣賽馬小學周麗萍 

  星期五的晚上,媽媽說:麗萍,我們明天去列面買衣服。“”我說:“真的?”媽媽說:“是啊.”我和弟弟高興得跳了起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來了,媽媽還在做飯,我看到太陽從東方緩緩升起,好像是向我笑呢?弟弟還在呼呼大睡。吃完飯,我就和媽媽一起上了客車,不一會兒,就到了列面,我看見街上的人到處都走來走去,於是媽媽就帶我們到了商場裡面,那裡有好多好多的衣服,有大人的,小孩的,各種各樣的款式,每一件都很漂亮。把我迷住了,挑了這件,又喜歡那件,每一件都愛不釋手,不知道該買哪一件,弟弟說:“我也要要媽媽不給我買,那你也不許給姐姐買。”媽媽說:“好嘛,等給姐姐買了,再給你買好不好?”弟弟說:“好嘛。”我挑了很久,於是我就跟媽媽說:“我要買這一件。”媽媽說:“買這件,會着涼的.”我說:”買一件穿在裡面。“”媽媽說:“好嘛” 

  我買了條褲子,弟弟買了一件衣服,媽媽自己也買了一雙鞋,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說:“以前,我們可沒有這些衣服,現在有了,你們現在的生活條件跟我們以前的生活條件比較,你們可享福了。以前你爸爸的老師說你爸爸,衣服上的泥巴多,但是還是洗乾淨了的。” 

  不一會兒就到了家裡,我想,以前是多麼的苦啊,現在的日子跟以前比,是我們享福啊,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買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