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買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衣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漸漸的熱了起來,街上的女孩子們都穿上了裙子。媽媽對我說:“乖,周末媽媽帶你去買衣服怎麼樣?”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噢耶,媽媽萬歲!”

  於是,在一個天氣特別好的周末,媽媽帶我上街採購夏裝去了。

  熙熙攘攘的大街上,買衣服的店鋪一家挨着一家,透過店門口的玻璃向裡面看,高高的模特身上穿的衣服都很時尚有范,真的是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接。我和媽媽就進了商場,在服裝區開始逛了起來,那些店員們都十分熱情的拉着我們,給我們介紹衣服,有個阿姨對我媽媽說:“看你女兒長得那麼高,而且皮膚又白,穿這款新上市的裙子特別合適,又修身,又帶點俏皮青春的感覺”媽媽也覺得很不錯,就讓我去試衣間里試試看,等我出來的時候,媽媽誇張的來了句:“這是我的女兒么,怎麼這麼漂亮,簡直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我被媽媽誇得很不好意思,往鏡子里一看,果真這個裙子穿在身上好漂亮,媽媽看我欣喜的表情,就對銷售阿姨說:“你說的果真沒錯,這個裙子我女兒穿上真合適,麻煩你幫我包起來吧”我則站在鏡子旁邊照來照去,開心極了。

  接下來,我又陪着媽媽去買了幾件她能穿的衣服,我們就滿載而歸了,今天過的好開心,我盼望着自己能早一點長大,這樣我就能用自己掙得錢給媽媽買衣服了!

您正在瀏覽: 買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