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衣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好天氣,吃完飯以後,媽媽就笑眯眯的對我說:“我們出門逛一逛吧,給你買一件新衣服。”我聽了十分的高興,一蹦三尺高。

  我們來到商場以後,這裡的衣服可是真多啊,五顏六色的,什麼樣式都有,我的眼都快花了。我和媽媽邊走邊看,不一會兒,我就看中了一條藍色的裙子,那個顏色和款式都是我想要的,我已經想象出來,如果這件裙子穿在我的身上,該是多麼的漂亮了,我會變成一個小公主的。

  我跟媽媽說:“媽媽我想要那件裙子。”媽媽點點頭,過去讓售貨員阿姨拿下來,讓我試穿了一下,果真特別的合適。媽媽也就沒有再說什麼,她和我的意見保持高度一致。於是媽媽就很爽快的付了錢。

  拿着新裙子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裡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買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