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姥姥姥爺家回來,媽媽說帶我去逛街,媽媽告訴我她昨天在芭拉芭拉專賣看中一件衣服,想讓我去試試。

  我和媽媽來到少年宮對面的芭拉芭拉專賣店,售貨員阿姨一眼就認出媽媽,媽媽讓阿姨幫忙拿出昨天看的衣服,我一看真的很漂亮,一件白色的針織杉和一件粉色的的馬夾,配起來真好看,媽媽說底下配上牛仔褲一定非常的好,我也這麼認為,阿姨告訴我們這是2009年春裝新款,然後媽媽又讓我試穿了一件深粉色的帶帽的T恤,這件我穿上后也很好看,我兩件都想要,可是媽媽說只是選一款,我看了看,想了想,覺得還是第一眼看中的好看,媽媽也很喜歡這款衣服,阿姨一點折扣也不打,阿姨說還有媽媽能穿的,媽媽想也沒想也買下,這下我們又可以穿成母子裝,春節我們全家去海南,正好我和媽媽又能一起穿上這件漂亮的親子裝,想想就覺得美喲。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買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