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衣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衣服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冬去春來,新的一年又到了,我發現我長高了,那些衣服都穿不上了,於是媽媽決定星期天帶我去荷花池買衣服。

  星期天終於到了,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晴天。一大清早,我就早早起了床,和媽媽一起去荷花池買衣服了。

  在去荷花池的路上,我心事重重的想了許多許多:到底是買長袖還是買短袖呢?要買藍色的牛仔褲還是買短褲呢?買有蝴蝶結的涼鞋還是買其它款式的涼鞋呢……

  時間像流水,一眨眼就過去了,很快我們就來到了荷花池。我往遠處一看:“哇,媽媽,那家店的短袖衣服好漂亮哦!”於是我拉着媽媽來到了那家店。

  一進店裡,我驚呆了,這裡的衣服真的是太漂亮了。那裡的短袖是圓領的,還有花邊。左邊的褲子上綉有一個大愛心,和一個可愛、削皮的娃娃。右邊有我最喜歡的白涼鞋。當我沉醉在這衣服的海洋里時,我無意當中看到了一件短袖的價格——566元,看到這個驚人的報價,我便拉着媽媽走進了另一家店。

  我根據剛才的經驗先看了一下價格,才20多元一件,我本以為我找到便宜又好的衣服了,可我看了一眼衣服,真是太難看了,每一種衣服都只有一種顏色,而且還沒有裝飾。接着,我和媽媽走了。

  然後,我們又走進了另一家店。我看了看店裡的衣服:有的是天藍色綉有白雲的,有的是每個地方的顏色都不同,很艷麗,還有的是粉色帶有花邊的。於是我看了看這些衣服的價格都是20元至40元的,剛好合適,最後,我盯上了四件黃色的、白色的、淡紫色和綠色的短袖。這時,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只准買兩件哦。”啊,怎麼只准買兩件呢?這麼多好看的衣服,讓我怎麼選呀?於是我的腦袋裡開始“打仗”了:黃色和白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淡紫色和綠色的衣服上綉有可愛的畫面。不久,這場“戰爭”終於結束了,最後,我決定把紫色和綠色的衣服“扔了”,把黃色和白色的衣服買下來。付了錢后,我和媽媽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今天我真高興呀,因為我買到了兩全其美的好衣服。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周陳運林

您正在瀏覽: 買衣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