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衣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買衣服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但母親往往為此而煩惱,我的母親老是說:“買什麼衣服,有幾件穿着就行了。”我的母親不是不想給我買,哪有娘不想給自己的孩子買衣服的。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在一年的臘月,母親看我還沒有買衣服,就對我說:“過年也得跟你買衣服呀!,走我帶你去看看。”說著我和媽媽就來到了一家商店,有的老闆在叫賣什麼東西有的在砍價,那裡的衣服也五花八門,五花八門的衣服展現在我的眼前,好象跟我過不去似的,讓我挑花了眼,拿了這個,看上了哪個,最後我挑了一個最貴的,只好買下了,但在交錢的時候媽媽談了一口氣。媽媽不說什麼,但做兒子的也知道媽媽在想什麼。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錢來得不容易,看那,銷售員的嘴不閑着,錢也賺不了多少,有時候還遇上死往下壓價的,又生氣又不賺錢,有的好象都要打起來一樣。從那時起我就不亂花錢了,知道了錢來得不容易。

  你們有這樣的事情嗎?

您正在瀏覽: 買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