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衣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買 衣 服 

  星期六,母親帶我買衣服。因為我期中考試三門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 

  一進商店,我瞄準了一個叫作“Tennie Wennie”的牌子,毫不猶豫地沖了進去,只聽見母親在後面喊:“慢點兒,小心摔着了!”我不一會兒就到“Tennie Wennie”。服務員小姐熱情地向我介紹了各種五彩繽紛,形式眾多的衣服。“比如說這件,十分美麗,晶瑩的。”服務員滔滔不絕地向我介紹着,在她的語氣里我聽出了熱情,專心和強烈想讓顧客的慾望感。 

  衣服一件件地從我眼前飄過,好似《鳥的天堂》的鳥兒,讓我應接不暇。走着走着,忽然一下子眼睛迷糊了,剛想用手揉眼睛,卻一下子撞上了衣架。幾件衣服紛紛如白雪落下,唯獨有一件滑雪衣沒落下。只見這件衣服線條緊密,色彩鮮明。給了我一張很強的視覺衝擊感。“難得這就是我要挑選的衣服嗎?”我喃喃自語道。結果,我看了看,看了一遍又一遍,越看越喜歡。可是價格一看,竟然是491元!,母親察覺到了我一切系列古怪的動作,心裡便一了了知。她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說:“沒關係,假如你喜歡就買吧,這是我獎勵給你的!”“可是……”我剛想說,母親便招呼着服務員來說:“付錢。”服務員笑吟吟地收了錢,還說了一句:“還有沒有什麼東西看上眼的?”“就這個”。 

  買好了衣服,我奶聲奶氣地跟服務員說:“我可是“Tennie Wennie”的粉絲!”“走吧”。母親說,“去買鞋子!”“喔!去買鞋子了!”我興奮極了! 

於是,我們這樣一唱一和,消失在買鞋子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買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