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跟爸媽買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爸媽買衣服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上午上完舞蹈課,爸爸來接我。爸爸說,全班同學,就我穿得舊。吃完午飯,爸爸媽媽帶我去李家村商店買衣服。 

  來到商店三樓,走進童裝區,媽媽看上了一雙黑色的皮鞋。我最喜歡粉色了,便問媽媽:“為什麼不選粉色皮鞋呢?”媽媽回答:“淺色皮鞋配衣服不好配。”媽媽問了一下皮鞋的價錢,又離開了。因為鞋子不是小了就是價錢太貴了。 

  我們又走進了童衣店,媽媽這兒瞧瞧,那兒看看。女售貨員走了過來,媽媽指着一圈白一圈黑又帶着咖啡色短裙的衣服,問:“這件連衣裙她穿上有點小吧。”售貨員說:“小姑娘穿上不小。”說著,把那件衣服取了下來,在我身上比了比。 

  媽媽又選了一件粉色連衣裙說:“就要這兩件吧。”這時,她忽然發現了一件很好看的外套,說:“把這一件也要上吧。”爸爸說:“穿上這件外套,爺爺奶奶想給裡面穿什麼都可以。” 

  媽媽又開始挑選褲子,她拿起兩條黑色帶花的褲子說:“要上這兩件。”售貨員阿姨把新連衣裙和新褲子都讓我試了一下,我覺得很漂亮,心裡很滿意。媽媽交了錢,我們走出了童衣店。 

  在另一個鞋店,媽媽又給我買了兩雙黑色帶花的鞋子,還買了三雙襪子。已經四點多了,爸爸開車送我回家。路上,爸爸對我說:“六一兒童節爸爸媽媽不放假,今天給你買了衣服,‘六一’就不買了。” 

  爸爸媽媽很疼愛我,我很感謝他們! 

  4月10的日記,4月11日修改。含芝

您正在瀏覽: 跟爸媽買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爸媽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