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曾在你轉學的時候相遇, 

我們曾在一次記名的時候認識, 

我們曾在…… 

  ——題記 

  你,本是個文靜的女孩,成績也非常的優秀,後來,自從和我表哥同桌之後,你就變得很暴力了,總是動不動就打他,當時我真的好怕你哦!和你相處了幾天之後,我覺得你其實是個可愛,活潑的女孩。 

  你,有時候活潑,有時候暴力,有時候文靜,你,總是百變的,讓人捉摸不透,甚至有時候,你還愛捉弄人呢! 

  你,即可愛又活潑,即暴力又調皮,你,是個千奇百怪的女孩,笑起來很迷人,很可愛,生氣起來嚇死人了,笑的時候和生氣的時候簡直是決然不同。 

  你,讓人討厭,讓人喜歡,讓人哭笑不得,老師有時候也拿你沒辦法,你真的是個讓人捉摸不透的女孩。 

  你,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有什麼不開心的事,總是向我們這些好朋友傾訴,告訴我們你的痛苦,你的所有煩惱。 

  你,和我們下了決定: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就這樣成為了最好的姐妹。 

  你,答應了我,不打我表哥了,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有你這樣的好姐妹,你真的是一個好姐妹,好朋友,好學生。 

  到了後來,你告訴我們你要離開,我們聽了,哭得一塌糊塗,或許,你悄悄地離去,也好過告訴我們。 

  你,離開了,但是你卻深深的把你留在了心中,永遠愛你,紀。 

PS:這篇文章雖然很短,但是,我是用感情寫的,希望大家不要退。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