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們即將踏入中學的門檻。我非常清楚,那將是我的另一所母校。回想起來,小學的生活就像走馬燈一樣在我的腦海中一幕一幕的浮現。難忘的夥伴;難忘的母校;難忘的老師!

  而今,我們即將離別,我的心中充滿了深深的留戀之情。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令我迷戀;令我回味。

  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我在五年級時的“六一”兒童節。我還記得,每到“六一”兒童節時,每個班級都會各自準備一些好玩的節目,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當然,我們也不甘落後。為了這個表演,無論是在學校里的課間里,還是在放學后,每個角落,幾乎都有我們忙碌的身影在樓梯走廊間徘徊。每個小組都大同小異,忙着排練節目。我們小組一共有五個人,按照慣例,我們小組表演的節目是歌唱牛奶咖啡的“明天你好”,這是一首十分優美的樂曲,我們小組全體人員都全票通過。於是,我們開始了最艱苦,也是最能磨練意志的環節——排練。在排練中,許多同學都抱怨滿天,不願意再辛苦下去了,理由只有一個:“太累了!太辛苦了!”。不不僅是這樣,聽到同學們的抱怨,連我自己也覺得辛苦了。但組長經常鼓勵我們:“加油!我們一定行的!”。於是我們在排練中也收穫了不少。

  終於挨到了表演的那一天,雖然經過幾天的排練,已經把歌詞背得滾瓜爛熟,但是,畢竟面對那麼多的同學,我還是有一點兒緊張。但是,經過這長久的勤奮地排練,我們最後還是大膽自信地表達出了我們的心聲。雖然那次的表演沒有獲得很大的名次,但是我們依然是那麼的有成就感。那時,我才真正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

  我沐浴着知識的雨露,感受着老師的關愛,集體的溫暖。我會把對老師和同學們的縷縷思念之情擰成一股紅線,讓即將飛走的風箏用紅線牽起,讓思念的風箏時刻翱翔在我的心中。我會永遠記住這難忘的小學生活,這快樂的時光!

  六年級:束佳玲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