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淘淘的小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淘的小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淘淘是一名工廠員工的女兒,她剛剛生下不久,媽媽就離開了媽媽在去世時,送給淘淘一隻微笑的小熊,媽媽希望她以後快樂的生活,不要因為失媽媽就不開心,要勇敢堅強!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去,當她看到別的小朋友的媽媽來接她是,淘淘總是爸爸來接,她迷惑的問:“爸爸,我的媽媽去哪了?我見都沒見過呢!”爸爸勉強微笑道:“媽媽去遠方出差了,等你長大她才會回來哦”“哦,爸爸那我是不是馬上就可以見到媽媽啦?”“是的”“好,到時候,我讓媽媽來接我,不,不,我要讓爸爸媽媽一起來接我!

  小學三年級了,淘淘漸漸的明白“媽媽”是怎麼回事了。她開始逃避這個問題,她上學時,書包里總可以看到一隻微笑的小熊,每當她偷看一次小熊,她就偷偷流一滴淚,但是流完后,她就告訴自己要堅強,一定!在學校,沒人願意和她交朋友,不是因為討厭她,而是,和她交朋友太無聊,一天都不說一句話。沒人會知道她心理上的陰影。也沒有人會關注她!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所有的小孩都在享受他們美好的日子。只有淘淘,她的爸爸因為加班而不能再家陪她了,她似乎也習慣了這孤獨中的“樂趣”,她獨自一人走上本市最大的高樓,對,她拿着媽媽送給她的小熊。她心中想“活着真好!媽媽,你在天堂過的好嗎?我好想你,我有無數的話想對你說,媽媽,我的好媽媽,你在哪裡。曾經無數次夢見你的女兒想你了!媽媽媽媽……”漸漸地,淘淘的衣服濕了,她的表情糾結而有無奈!絕望了。

  突然,一陣猛烈地狂風肆虐的吹來。彷彿要把她那幼小的身軀吹跑。她下意識的摟住小熊,但是,小熊還是掉下去了!“上帝為什麼要奪取她微薄的生命支撐物——小熊。哦,這太不公平了,媽媽,我去找你!”就在這時,她的身體被什麼給拽住了,是的,是爸爸!

  “淘淘,你怎麼了?爸爸聽說有一個小孩在大廈上似乎要……,還說是你,我就請了假過來了。沒想到真是你!我知道你想媽媽,但是她也回不來了呀!你要明白媽媽送給你的小熊的真正含義呀,寶貝別做傻事,來,過來來爸爸這裡……”漸漸地,爸爸的聲音哽咽了起來。淘淘,還小,她需要一個溫暖的懷抱……她哭着撲上去,“爸爸,小熊掉下去了,沒有了,沒有了,媽媽,沒有了!”“沒事,有爸爸呢!”他們帶着微笑走下去,圍觀的人也漸漸少了,他們在尋找着,“找見了,爸爸!”一聲親切的叫聲!

  從此以後,淘淘不在那麼內向了,她很陽光,她的嘴角上時不時帶着微笑!不錯,她的書包里是裝着那隻微笑的小熊,但是,當她再看時,不會哭了,會笑,這是一種勇氣!

  20年後,淘淘當上了一家公司的總經理,在她的桌上,總擺着一隻小熊,雖然很舊了,但是它給了淘淘生的勇氣和自信堅強!

  實驗中學初一:楊鑫雨

您正在瀏覽: 淘淘的小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淘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