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生物學家。

  我從小就愛養小動物,捉小蟲,養花,種草;也最愛看自然科學方面的書籍;還參加過兩次生物小組活動;還有兩大本珍貴的動物影集和一本自己精心製作的植物標本。

  我從小在看電視,電影,書報時,發現世界上還有許多生物之謎沒有揭開;有很多生物資源還沒有開發;有很多珍貴的動物被捕殺。

  我多麼渴望去研究它們,開發它們,保護它們,所以我立志要當一名生物學家。

  到2014年,我正好20歲,那時我會成為一名年輕的生物學家。

  我要走遍全世界,到大洋底去揭開“惡魔工魚”的秘密;去找出旅鼠成群投海自殺的原因等等。我還要研究如何保護世界上的珍奇異獸和森林資源,解決自然界生態不平衡的許多問題,讓大自然更好的為人類造福。

  除此以外,我還要研究一種動物刺激素,給味道鮮美的黃河鯉魚注射后,使它能長得比鯊魚還大,趕上鯨的個頭。那時,人們可以買到許多物美價廉的鮮魚肉,吃起來也不用挑刺了。一條魚的肉可做上千盤味道鮮美的菜。如果給海參,狗熊,金絲燕等注射后,它們將長的比現在要大幾十倍。到那時,山珍海味不也成了一般家庭飯桌上的普通飯菜了嗎?

  我還想用激素使珍貴的水懶,紫豹長的又肥又大,用一張豹皮就能做好幾件大衣,讓人們的衣着更漂亮,更暖和。

  我還要培育許多熱帶水果,讓在熱帶水果北方生長,使北方人可以經常吃到南方的菠蘿,香蕉,甘蔗等等。也要讓北方果樹能在南方生長,讓南方的人們吃到北方的水果。

  這就是我的夢想,長大以後要當一名生物學家。

  五年級:123abc同學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