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導遊推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導遊推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剛上崗的導遊,滿懷着激動、興奮又緊張的心情給大家推薦十分值得去觀賞的“春遊景點”——我的家鄉。到了那兒,你會發現,春姑娘比你們提前一步哦。家鄉的景色美麗動人,現在正是賞春的好時節,這麼好的地方能不去嗎?

  我的家鄉在西壩,從學校騎車到哪兒,大約要十五分鐘。一到那兒,你就會被家鄉的美麗春光所迷惑。

  第一站是田野。路兩邊長着一顆顆大樹,桃樹、杏樹都綻開了粉色的花瓣兒,猶如披着粉色輕紗的仙女來到人間。終於到達了田野,哇!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呀!春姑娘有七彩花的魔力,不然,怎麼會有這種奇幻的色彩呢?油菜地旁有一個圓形的小池塘,池塘里有許多活潑可愛的小魚,瞧!這兒,還有那兒!伸手一捉,一條小魚兒被我捉住了!美麗的田野,是西壩人民辛勤勞動的成果。

  第二站是廣場。廣場上有一片寬闊的大草坪,放眼望去,真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啊!走近一看,一群小草挺着胸,生機勃勃地沐浴在春風中,沐浴在春光里。廣場上還建有一些運動器材,可以供大家使用。

  還想知道更多嗎?美麗是自己發現的,所以,大家自己來看看吧,家鄉會張開雙臂歡迎你。

 五年級:筱沫quq

您正在瀏覽: 導遊推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導遊推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