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豐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收穫的季節也到了。整個田野里到處散發著玉米的清香,成熟的玉米齊刷刷的站在土地上,像部隊里正在訓練的士兵,玉米上的紅纓子隨風飄動着,像拿着紅綢子的孩子,在歡迎人們的到來。 

  農民伯伯開着拖拉機,來到了玉米地,開始了收玉米的勞動。拖拉機在前面跑着,一個一個的玉米寶寶從拖拉機的嘴中,歡快地跑了出來,它們穿着綠色的外衣,靜靜地躺在拖拉機上被農民伯伯拉到了一個空地上。農民伯伯把它們堆成了高高的玉米山。 

  為了讓每一個金燦燦的玉米都早日晒干,農民伯伯把它們的綠色外衣都剝了下來,露出了金黃的身體,真漂亮啊!我真想上前咬一口,品嘗一下玉米那甜甜的滋味。農民伯伯看着眼前的大玉米,笑的都合不攏嘴了,他的臉上雖然流着汗水,但是心裡高興極了。 

  看完了農民伯伯收玉米的過程,爸爸告訴我說:“農民伯伯辛勤勞動多累啊,但是收穫時的心情又是多美啊。從現在開始,你就要刻苦學習,只有付出艱苦的努力,才能有豐碩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豐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