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感謝的林老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謝的林老師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敬佩的,喜歡的,感激的,討厭的人,就像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大多數人都會感謝賜予我們生命的父母;賦予我們知識的老師,給予我們快樂的朋友。樹苗感謝森林,帶給它一片得以遮蔽的家;小鳥感謝天空,讓它得以自由地展翅飛翔;小溪感謝大海,使它有信心用團結戰勝一切……我尚且如此,我最感謝的人,卻只是一個小學裡面的一個平平凡凡的教師。

  小學生活里,教過我的老師不計其數,然而,最喜歡,最感激,最敬佩的依然是只在六年級時教了我們一年語文課的班主任——林老師。惆悵的心情慢慢掀起了記憶,憶起昔日的老師,心中感慨萬千,想念已如一隻小鳥,直飛向遠方……

  她並不是那麼的完美。不高,不矮,眼睛卻不小,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洋溢着無限溫情,彎彎的眉毛自然地鑲嵌着,常常梳着整齊的平劉海和小馬尾。在教過我的四個語文老師當中,她講的課我是最喜歡的,總覺得老師的聲音永遠那麼甜、那麼美,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和燦爛的笑容都使我陶醉,老師笑的時候,總是露出兩顆小虎牙,這是我最喜歡的,可是有一天,老師卻突然不笑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林老師突然變的十分的嚴格,也不在會笑了……

  語文試捲髮下來,就連我自己,都驚奇地嘴張成了“O”型。七十三分!這是我從小到大從未有過的分數,同桌考得不錯,九十二分,此時他們正盯着我看,此刻我到底該表現出我堅強的一面,還是脆弱的一面?淚水在眶里打轉,為了不被發現,我極力地掩飾着,找了個借口獨自離開,去了廁所,上課鈴響了,未乾的淚水掛在臉上,還沒來得及擦,一出門便撞上了林老師,我心裡充滿了不安和恐懼。不出所料,老師說:“等會拿上試捲去我辦公室等我,我有話想和你說,”老師或許已經猜出了我的心思,我心裡比誰都清楚。突然,心裡一陣泛酸,覺得老師對我這麼好,我竟然考出這麼差的成績來回報她,她一定很失望把,想着想着,眼淚又一次決堤了。忐忑不安地站着,手裡捏着試卷,老師推開了辦公室的門,還搬了張凳子讓我坐下,老師拿過我的試卷,開始細心地給我講解起來,一知半解地講了下去,最後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別相信眼淚”老師突然就冒出了這麼一句話。“老師從小就不相信眼淚,眼淚並不能帶給你什麼,它帶給你的只有別人的同情甚至厭惡,難道你想讓別人同情你?想讓別人討厭你?這次沒考好又算得了什麼,老師相信你下次一定會考得很好,這次只是失誤罷了,我說的對嗎?”我鄭重其事地點了點頭。

  哦我懂了,以後絕不會再輕易掉眼淚,只是老師的一句話,讓我懂得了很多。

  林老師是所有老師中最疼我,最關心我的一個,她以母親般的慈愛,包容着一顆顆青春欲動的心;她以淵博的知識,潤澤着一顆顆求知苦渴的心靈;她以智慧的源泉,打開一扇扇通向世界的窗戶。我感謝她陪我難過,陪我開心,今後的每一次考試,考得好,再接再厲;考的不好,仔細分析原因。

  多久了……我仍然清晰地記着:別相信眼淚,它並不能帶給你什麼……

  龍港二中初一:小柯

您正在瀏覽: 最感謝的林老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謝的林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