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的森林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森林老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辛集里爾大森林中,生活這一群可愛的小老鼠,他們天真.可愛。

  在這裡,到處都有老鼠的家。他們喜歡住在樹洞里;喜歡住在草叢裡;喜歡住在蘑菇下,他們平靜的生活在這裡,因為他們是平凡的老鼠,他們非常和諧。

  有誰可以比在森林裡生活的老鼠更加快活呢?

  它們有十分廣闊的天地,有新鮮的空氣,有完全沒污染的水源。它們還擁有鮮花.陽光和鳥兒動人心玄的歌聲。平凡的老鼠可以在蘑菇底下.草叢裡面和花叢里玩捉迷藏,玩各種各樣的開心遊戲,它們完全不用擔心人們的皮靴會踩到自己;不用擔心小女孩們見到自己會發出難聽的尖叫聲;不用擔心大膽的小男孩們, 見到自己后,提起尾巴亂竄。

  因為它們不是城裡老鼠!!!!

  它們,不會飢一頓飽一頓的;他們不會吃腐爛的食物;不用緊張兮兮的到處躲來躲去的;更加不用害怕人們布下的老鼠夾和老鼠藥。

  -------森林之鼠是最自由在在的。

  城裡老鼠最容易得的毛病:高血壓.心臟病.胃病.以及神經衰弱.精神錯亂和極慢新腸胃炎.關節炎.鼻炎.皮膚病,還有城市老鼠從小就有的近視眼,森林老鼠一概沒有啊。

  --------森林住鼠是最悠閑的。

  他們吃的是在新鮮的食物-----野菜.漿果.蘑菇,以及樹上掉下來的栗子.榛子.松果.山梨.蘋果和埋藏在地底下的各種植物的根塊。這些食物都是最富有營養和醫療價值的,即所謂是健康食品。

  平凡的老鼠吃的一切東西都是平凡的,住的所有房屋都是平凡的。在它們的世界里,沒有勾心鬥角,也沒有居心叵測。

  也許我們人,也比不上在辛集里爾大森林的老鼠好!!!!!!!!!!!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森林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森林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