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林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林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林老師三年級開始教我們語文,因為我非常喜歡語文,也就格外喜歡林老師。雖然我不知道她的準確年齡,但是她在我的心目中很年輕。林老師中等個兒,看上去很結實、濃密的頭髮里摻了幾根白髮,那是為我們操心長出的。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美麗極了。兩道烏黑的眉毛下眼睛炯炯有神,它能看出我們每個同學的心思。

  我最喜歡上林老師的語文課。由於板書十分用力,使得粉筆灰洋洋洒洒地飄在她的頭髮上,似乎添了幾縷白髮。她滿不在乎,她關心的是要把一篇篇的文章、一句句的道理深深地刻在我們每個學生的心裡,她上起課來極有趣,站在講台前,目光有神,語調鏗鏘有力,似乎整個身心都沉浸在課文中。講到精彩處,她還會用手臂在空中比劃讓我們更能理解,人也不停地走來走去,雙目緊盯着我們,幾乎要我們把她講的內容刻在腦中。可是,每當她遇到有的同學上課不專心聽講或不完成作業時,她就會生氣,眼睛會瞪得更大,聲音就像打雷一樣。她的眼神中透出的不是憤怒,而是嚴厲。平時我們常常聽見的是她的表揚和幽默的話語。

  林老師不但教我們學習,還教我們如何做人。記得是三年的一次期中考試是我又開心又激動的一天。那是因為我的語文成績得了98分是全年段第一。那天是發試卷的日子,林老師拿着我們語文期中試捲走進教室我的心“怦、怦、怦”直跳真擔心自己考得不好。當我拿到試卷時哦!我考了98分我想還好一顆懸着的心總算平靜下來了。林老師說:“這次最高分是98分,全年段最高分就在我們班,是涵鈞。”我便開心的笑了。下課時林老師對我說:“涵鈞,你這次考的不錯,我為你感到高興,但你不要驕傲,要保持住。要能保持一顆平常的心來對待它,就把它當作是一次普通的考試這樣你就會樂趣無窮了。”這句話使我在學習中得到了許多啟發。

  啊,多好的老師,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偶像!

  評析:本篇習作,明確地指出林老師的教學方法,能通過具體事例來描述作者對林老師的喜愛。令讀者能讀懂作者的用意。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林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林老師 暫無評論